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会推迟吗?北京市教委这样回应

2020-05-13 18:03|编辑: 魏老师|阅读: 4270

摘要

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会推迟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刚刚的新冠疫情发布会上,北京市教委发言人李奕说到: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不会推迟。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不会推迟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后,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开学后涉及几十万学生,所以要错峰上学。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学校可以自主决定,但是区里会协调统筹安排。”

另外,他说,“中小学暑假不会推迟,按计划放

更多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信息,敬请继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或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北京日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2024学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来了!

2024年北京五十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招11人

2024年北京五中通州校区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总计18人

2024年潞河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通州潞河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附测试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不会推迟2020北京中小学暑假会推迟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