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2020-05-14 15:35|编辑: 魏老师|阅读: 3855

摘要

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开始,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分享给大家。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分享了:2020北京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北京中考在线收集整理: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分享给大家。

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海淀区        

朝阳区

房山区

西城区

2020北京其他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

北京中考在线说:

据西城区考生今日分享,2020年西城区一模考试时间由5月20日开提前为5月18日开考;

根据日前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到的信息,2020年昌平区一模将与西城区进行联考,但昌平区目前还没有修改一模时间的相关通知。

欢迎大家分享其他区一模考试时间,我们会统一整理分享给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关注后即可分享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或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 微信公号:北京中考(BJ_zkao),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2018-2019学年各区初三一模试卷和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各区初三一模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