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初二外省回京考生如何报名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2020-06-17 14:37|编辑: 白老师|阅读: 885

摘要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发布八年级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年会考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发布八年级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外省回京考生如何参加2020年会考报名?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报名资格:

在外省市就读且户籍为北京市西城区的八年级(初二)学生。

二、线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4日(周三)17:00

三、线上报名所需材料:

1. 考生本人户口簿原件首页和本人页照片电子版;

2. 学籍所在省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八年级在校证明的照片电子版;

3. 两寸蓝底免冠电子版照片;

4. 填写完成的《八年级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电子版。(报名信息表空表请通过附件的链接进行下载)

 四、线上报名方式:

请将线上报名所需材料于6月24日(周三)17:00前发送到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邮箱(xichengzzb@126.com)。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将根据邮箱中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于6月30日(周二)通过邮箱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发送中考报名号。

备注: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咨询电话:66139429,地址:西直门内大街186号。

立即下载八年级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省回京考生参加2020会考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