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通州区哪些职业高中有招生资格?

2020-06-16 17:28|编辑: 白老师|阅读: 458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哪些职业高中有招生资格?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了解一下2020年通州区有招生资格的职业高中校名单吧。

2020年北京通州区共有2所职业高中具有招生资格,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表示:要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坚决杜绝违规招生行为,未经公示的高级中等学校,不得擅自开展招生活动。有招生资格的学校只是意味着学校具备招生资格,但并不一定在今年安排有招生计划。今年具体有哪些学校招生,考生可参见《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2020年)》。

2020年通州区具有招生资格的职业高中学校名单

1. 北京新城职业学校

2.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通州区哪些职业高中有招生资格2020通州区职业高中校名单

2020年北京市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中增加15所,名单公布2020-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