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北京中考大辛庄中学校额到校名额分配表

2020-06-17 08:59|编辑: 马老师|阅读: 655

摘要

2023年大辛庄中学有多少校额到校名额?可以进入哪些优质高中?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您了解一下2023年北京中考校额到校计划吧。

2023年大兴大辛庄中学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出炉,一起来看看大辛庄中学有多少人可以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吧。

北京中考在线说:

大辛庄中学的2023考生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

1、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

2、同一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

3、综合素质评价B等级以上

4、中考成绩在570分以上。

2023年大辛庄中学共有15个校额到校名额,校排名在前15名,并且满足以上条件的考生更容易进入优质高中。

2023年大兴大辛庄中学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

延伸阅读:

2020年北京各区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汇总

2021年北京各区初中学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2022北京中考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如果您有更多有关校额到校的问题,可以点击留言,咨询。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中考校额到校2023大辛庄中学校额到校名额

2023北京中考大兴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2020-06-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