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招生计划发布

2020-06-19 15:40|编辑: 白老师|阅读: 2424

摘要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招生计划发布,2020徐悲鸿中学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0徐悲鸿中学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招生计划,分享给大家。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年招生政策

今年面向全市招收本市户口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可住宿(名额15人,仅考虑远郊区)。200人涉及提招80人,“1+3”项目试验班直升50人,北京市优质资源校统筹三70人),男女不限。学制3年。

报考条件

具有本市户籍(含9类人)的应届初三学生和18岁以下(200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往届初中学生(必须参加2020年中考)。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提招要求:具有一定美术特长,并需要参加我校提招美术加试。

报考与填报志愿的建议

提招要求:文化考试参加北京市中考。

我校录取原则为:文化、专业考试成绩综合考核,择优录取。考生需与家长一起,持考生本人的“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和“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带一寸正面免冠近照1张于7月27日(含)以前来校现场报名。5月初开始接待考生咨询来访。

统筹三要求:不设美术专业加试,中考成绩要求以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刊发的中招简章要求为准。

高校优质资源助力学生发展

目前,我校与中央美术学院合作,利用高校优质资源促进美术专业发展。中学高校双向交流互访,为学生进一步了解高校及专业搭建平台。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开齐开足普通高中课程,并增设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基础、创作、艺术常识等美术专业必修课程。建有“动漫、设计、个性创作”专业工作室,开设细密钢笔画、DIY手绘、软陶等校本选修课程,着力拓展学生视野,启迪艺术灵感,培养学生创意思维能力。学校管理规范、课程丰富、活动多样,保障学校特色发展,学生全面发展和特长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内西街甲10号(高中校区)

招生电话:63533842

公众号:bjsxbhzx

路线:乘50、59、395、19、88、48路在“右安门内大街”站下车,前行见路口西拐200米南拐;乘59、运通102、122、特12内、53、474、84路,在“右安门西”站下车,前行100米北拐第一建筑公司小区内。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海淀高三一模特招线和本科线出炉!文末有赋分表!

缩招51%!招生专业砍半!2024北京中考近两年贯通项目招生计划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徐悲鸿中学招生政策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招生人数北京市徐悲鸿中学2020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