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炉?

2020-08-05 16:17|编辑: 魏老师|阅读: 1182

摘要

2020北京中考录取开始,不论是2020中考生还是2021中考生,大家都非常关注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炉?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中考录取分数线作为中考升学的重要参考依据,许多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注。近日,有许多考生和家长在后台留言: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炉?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及如何查询等相关问题。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炉

北京中考在线说:根据2020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日程安排可知,2020北京中考统一招生结束后,预计在8月16日左右会公布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考生继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公布后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分享。

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或手机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录取主要工作日程安排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对2021考生有什么参考意义?

中考录取结束后,高中学校根据招生计划录取的最后一名学生的分数,就是该校当年的录取分数线。

对2021考生来说,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是中考升学时重要参考依据。北京中考在线会在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后,为大家做系列解读,帮助大家做好2021中考升学规划。

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分享关注,让更多的中考生受益。

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或手机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您的需要和认可,是我们一直不断前行的动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 微信公号:北京中考(BJ_zkao),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十八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何时公布?

2020丰台第二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何时公布?

2020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何时公布?

2020北师大实验中学丰台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何时公布?

2020首都经贸大学附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何时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20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炉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