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外省回京中考微信交流群已建好,欢迎进群交流

2020-08-06 14:23|编辑: 魏老师|阅读: 549

摘要

2021外省回京中考交流群已建好,欢迎进群交流2021外省回京中考问题。

2021外省回京中考交流群已建好,2021外省回京和考生都在这里交流中考问题。欢迎你的加入。

进群方式

方式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方式二:加北京中考客服号4(微信号:zgkao3)拉你进群;

进群须知

1、加上中考客服号4微信号后,直接回复关键词“外省回京”,即可自动拉您入群。

2、本群为2021外省回京中考交流群,为外省回京考生及家长提供最新的中考信息及中考政策,家长和考生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在群内沟通交流;本群禁止发布与中考无关的广告、图片等,如果您已经在中考交流群中,请勿重复入群。

2021外省回京中考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 微信公号:北京中考(BJ_zkao),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2021外省回京中考交流群

2021北京中考外省回京和往届生考生成绩如何计算?2020-08-31

2021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已建好,欢迎进群交流2020-12-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