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召开新老初三经验交流会

2020-08-18 14:35|编辑: 白老师|阅读: 517

摘要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毕业年级教学质量,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在学苑校区召开了主题为“薪火相传凝智慧,砥砺奋进再扬帆”的新老初三经验交流会。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成果吧!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年级教学质量,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在学苑校区召开了主题为“薪火相传凝智慧,砥砺奋进再扬帆”的新老初三经验交流会。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南部子集团督学夏树林,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党总支书记周学真、四位学校特聘专家以及新老初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崇实分校副校长、学苑校区主管朱海涛代表学校对初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曹小龙、乔文娟、周旭光、王曼、张燕五位老师分别从学科教学、班级管理以及备课组管理等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有效备课、有效分层、有效班级管理、有效作业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张德庆书记在讲话中肯定崇实分校今年中考成绩的同时,也对新初三提出几点希望:干群上下一条心,每个人都要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师要积极探讨教无定法的育人新模式,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要加强毕业班的教研、考研工作。

最后,高殿君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交流会,又是动员会和反思会。我们不仅要善于总结经验,传承好的方法,还要善于发现问题,反思存在的不足,创新教育教学过程,做好资源共研、共创、共享,把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落实到每一节课中,规矩规范教学,争取新的初三再创佳绩!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2021届初三的教学经验和团结协作精神得以传承和发展,老师们不仅收获了经验,收获了专家的指导,更坚定了中考必胜的信心。崇实分校新一届初三教师将带着收获的精神、方法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再扬帆,力争在新中考中再创佳绩。

北京初三学生备考中考需知道的数学学习规划

2022年进入初三下学期的北京学生们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有话和你说

北京初三学生如何让寒假的学习效率最大化 抓重点并做错题

北京初三学习重点 化学到底重不重要

事关中考升学!初三上学期5大重要事件,2024中考生提前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初三经验交流会北京初三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