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海淀24所高中录取分数线&区排名涨幅明显,哪些学校成为黑马?

2020-08-30 17:10|编辑: 马老师|阅读: 11974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哪些高中区排名涨幅明显,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您了解一下。

2020年北京中考录取结果出炉,同时,一些高中校的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区排名也被公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通过对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的分析,发现今年海淀区涌现出了不少黑马高中,这些高中校越来越被中考生和家长认可,对2021中考升学极具参考价值,别错过!

2020年海淀区录取分数线&区排名涨幅明显的高中校名单

2020年北京中考分数普遍大涨,在这种趋势下,各校录取分数线普遍呈上升趋势,从录取分数线上可能不太好对比,但我们可以从录取区排名上来看各校的招生情况。

以下是海淀区2020年录取区排名呈上升趋势的24所高中校,同时我们还整理了这24所高中校近2年统招计划对比,统招计划的增减对中考录取区排名也有较大的影响。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从录取分数线在550分以上的几所学校来看,除了育英学校扩招16人,交大附减招13人,这几所学校统招计划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而今年高分段人数又比较多,这是这些学校录取区排名上升的重要原因。

2、从录取分数线在540-549区间内的几所学校来看,五十七中,教进实验,交大附东校区三所学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并驾齐驱,3所学校区排名又较往年大幅提升,但从统招计划变化情况来看,又以教进最为突出:

①五十七中2020年与2019年统招计划未变;

②教进同比2019年,统招扩招47人;

③交大附东校区同比扩招20人。

而在2019年,教进的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是略微低于交大附东校区的,在同比扩招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可以说教进实验是2020年海淀高中的一匹黑马。

究其原因,2020年教进实验录取成绩大幅提升,与其“昆玉书院”的崛起有很大关系。早在中考志愿填报前,教进实验董校和曾校就曾做客北京中考在线直播间,展示昆玉书院的教学实力。详见:海淀教进董红军校长做客直播间 详解中招志愿填报~

表一:海淀区2020年涨幅学校名单

表2:海淀24所学校近2年招生计划对比

这些涨幅明显的高中校,你支持哪所呢?快来为他们打call吧!

投票

2020海淀黑马高中盘点,你支持哪所

各个学校名单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海淀高中录取分数线涨幅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