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中考生!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汇总

2020-08-26 09:51|编辑: 白老师|阅读: 595

摘要

上高中后你准备走读还是寄宿?哪些高中学校有寄宿制生活?朝阳区哪些学校是可以申请住宿的呢?这些学校对于住宿生的分数线是多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分享给大家。

上高中后你准备走读还是寄宿?朝阳区哪些学校是可以申请住宿的呢?这些学校对于住宿生的分数线是多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分享给大家。

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

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24年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五年制专科招生计划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朝阳区住宿学校名单2020朝阳区可住宿的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