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中考生!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有哪些?

2020-08-26 10:04|编辑: 白老师|阅读: 481

摘要

上高中后你准备走读还是寄宿?哪些高中学校有寄宿制生活?海淀区哪些学校是可以申请住宿的呢?这些学校对于住宿生的分数线是多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分享给大家。

上高中后你准备走读还是寄宿?海淀区哪些学校是可以申请住宿的呢?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分享给大家。

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

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和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二中校园开放日活动需要预约吗?附注意事项!

重磅!2024年北京市中招政策发布!

2024年大兴一职招生简章发布!

2024北京中考政策确定!指标分配招生计划不低于50%

2024年北京中考政策公布 考生可申请回户籍报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