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清北在各高校录取人数分析,2021考生可做参考

2020-08-01 10:59|编辑: 魏老师|阅读: 2358

摘要

目前,北京2020年高考本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很多家长和考生都非常关注2020清北在各高校录取人数,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目前,北京2020年高考本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很多家长和考生都非常关注2020清北在各高校录取人数,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供2021考生确定目标校时可作参考。

说明:下表数据非官方公布,部分学校没有收集到具体的录取数据,如果您有各中学录取信息,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下方留言和我们分享。

海淀区

下表为北京海淀区2020年各中学清北录取情况统计,海淀总考生人数10413人,清北共录取456人,清北录取率4.3%。

西城区

下表为西城区中学2020年清北录取数据统计,北师大附实验中学录取人数最多,共71人。其次为北京四中,录取62人。

除海淀以外的其他区

下表为收集到的,除海淀区外,北京各区2020年清北招生录取情况统计,不包含北京医学院和清华美院数据。此外,部分城区的高中录取数据未收集到,欢迎补充分享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清北在京录取人数2020清北在各高校录取人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