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名单,附宿舍住宿情况

2020-09-14 09:32|编辑: 魏老师|阅读: 5202

摘要

考入高中后,你是选择走读还是住宿呢?2020海淀区有哪些学校可住宿?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有许多家长咨询2020海淀区可住宿的学校名单及各校住宿情况如何?北京中考前面向大家征集了海淀区可住宿学校情况,感谢大家的分享,北京中考今日进行统一整理,分享给大家。

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名单

特别说明:

1、上表中黑色字体为《2020北京中招简章》中可住宿学校名单,红色字体为家长和考生、网络版分享的可住宿学校名单,考生可做参考。

2、由于教据量较大,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3、如有表格中未列出的学校可以住宿,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

可住宿学校住宿情况

说明:以下各校住宿情况为考生分享和网络版,2021考生可做参考。

人大附中(考生分享)

寝室是6人间,课桌椅都有,上下铺,独卫且可洗澡;宿管老师管理比较严格,六点半叫床,晚自习六点半到九点二十,中间有休息,回到宿舍,十点半熄灯,每日3餐都是在食堂吃,饭很好吃,不贵。

首师大附中(考生分享)

男生宿舍4人间,上床下桌,柜子很大。女生宿舍6人间,柜子中等大小,每层有两个自习室。男女生都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三餐在学校超级好吃不贵每天早晨6点起,跑步(目前是夏天作息,冬天不清楚)。晚上6点50到图书馆自习(氛围超好还可以看书),7点开始上自习,8点休息一次,8点10分上到9点30分,10点20交手机,10点半熄灯,有热水可以洗澡。充电柜是统一的除了每晚上交手机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可以充,超赞

十一学校(考生分享)

北京市十一学校,住宿入学后申请,寝室是4人间,课桌椅都有,上下铺,独立卫浴,每层有冰箱,微波炉,公共卫生间,洗衣机,自习室,一层还有健身房。宿管老师管理比较严格,回到宿舍,到点熄灯,但是管理比较人性化,宿管人都很好,有问题都可以随时求助她们。每日3餐都是在食堂吃,一共有六个食堂,还有两个咖啡厅,伙食很好而且价格实惠。早上一般六点半起床,七点半早读,无早操。

清华附中(考生分享)

因疫情原因,现在清华附寝室是四人一间,没有独立卫浴,需要去每层尽头的公共卫浴,房间有一个公共的大桌,无课桌椅。早六点二十起床,高中无晨跑,七点到九点半上晚自习,高一十点半熄灯。对手机管理很严格,学校内不能充电 需自备大容量充电宝。三餐在食堂吃,饭很好吃,不贵。

一零一中学(网络版)

住宿环境:4人寝,上床下桌,独立卫浴。

北京二十中(网络版)

育英学校(网络版)

宿舍为4人间,上床下桌。有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24小时热水,并有住宿老师专人组织晚自习和答疑。

宿舍六点半起床,晚上九点二十或十点二十熄灯,但可开台灯。有自习室,一般十一点左右关灯,可根据学生学习情况改变。

师达中学(网络版)

师达作为一所全寄宿学校,管理相对其他学校要严格,学生每周回家一次,男女生宿均为独立的5层楼,紧邻食堂。宿舍阳面为8人间,阴面为6人间,阴阳面宿舍均有阳台。

宿舍阳台处有小型书柜,每个学生又单独的储物柜,每个宿舍一步座机,家长可以联系孩子,毕竟学校不允许带手机。宿舍装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卫生间位于每层的尽头,卫生间内有电热时热水机。浴室独立,不在宿舍楼内。宿舍床位按照学号分,每学期上下铺换一次,每学年各年级换一次。

建华实验学校(网络版)

建华实验学校住宿,目前住宿条件,6人/间,都是套间,套间里有卫生间,卫生间里有两个马桶,两个淋浴头,大约4个水龙头。每人一个柜子,学校配发被褥,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毛巾等,自己只需要带衣物拖鞋脸盆,每间宿舍都有空调和电风扇,过道有饮用水,温水和热水。

海淀教师进修实验学校(网络版)

学校住宿生全部在南校区,学校食堂和学生住宿在同一楼,且住宿条件非常棒,有单独的卫生间。名额有限,需要学生申请。需要留意的是,学校早餐只为住宿生提供。

6个人一间,有厕所,有空调。但是固定时间每2/4洗,白天会有人打扫宿舍,所有已很干净。但是不会打扫个人地区。需要自己整理并会检查。不让带零食、手机等。都是上铺,下面是书桌,环境还不错。

北京五十七中(网络版)

男女生厕所各一个,伙食还不错,学校氛围也很好

中关村外国语学校(网络版)

1374055639007b4cc8e088713ae34ac8.jpg

交大附中(网络版)

宿舍楼是单独一栋楼 ,底下有游泳馆,住宿八个人,洗澡是单独的十一点熄灯.十一点半断电,六点多要晨跑 早饭还不错。

写在文末:

感谢上述考生和家长的分享,欢迎考生和家长再次向我们分享海淀区可住宿学校住宿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名单2020海淀区可住宿学校情况

最低考多少分能上高中?北京各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盘点!2024-03-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培养方式如何?2024-03-29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招生生源中学分布情况2024-03-29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