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进入十一学校?2023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名单&名额

2020-09-16 09:05|编辑: 白老师|阅读: 1038

摘要

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进入十一学校?2023年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额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搜集整理了十一学校2023/2020年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分享给新初一考生。

如何才能通过额到校进入十一学校呢?2023年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额有哪些?如果您的目标校是十一学校,并且有校额到校方面的升学规划,那么从初一就必须开始着手准备了。想要顺利入学十一学校,以下这些关于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大数据让你看清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以下为十一学校2023年/2020年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新初一考生可参考:

十一学校2023年/2020年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

说明:

(1)以上表中2020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为本年度招生简章发布的正式招生人数,2023年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为目前系统可查到的参考版内容,正式的招生人数会在当年(2023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中查看。

(2)十一学校在面向海淀区的校额到校招生计划中,2023年共在46所初中校有校额到校招生名额,共计招生118人。2020年共在46所初中校有校额到校招生名额,共计招生143人。

(3)十一学校在每个学校都有不等的校额到校招生名额,由于名额有限,所以校内竞争相当激烈,所以想要顺利通过校额到校进入十一学校,就要不断提升自己在本校的校排名,不仅要十分注重自己每次考试的成绩还要关注自己的排名情况。知道自己在学校排名范围内是否有机会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了。

延申阅读:

校额到校报考条件

根据日前北京市教委发布的相关政策得知2021年北京中考校额到校途径的报考条件发生了变化,以下为2021年及以后的校额到校报考条件,初一初二初三考生需关注:

2021年校额到校报考条件:

如果所在初中校有校额到校名额,同时符合以下条件,那么可以在2021年及以后的中考中,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

1、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通常指京籍考生和非京籍九类人考生);

2、有同一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

3、综合素质评价达到B等级以上;

4、中考成绩达到570分。

注意:以上条件缺一不可,转学生、往届生、回户籍考生以及外省回京考生没有校额到校资格。

十一学校其它入学途径:

2021中考改革之后,招生方式变为自主招生,校额到校,统招。所以2021考生可通过这三种途径进入十一学校。

而2020年的升学途径是:提前招生、校额到校、市级统筹和统招四种,根据中考政策改革,2021取消提前招生批次,变为自主招生,统招批次下的各招生方式包含的定向招生,特殊实验班招生、直升、特长等基本确认直升和特长已划入自主招生批次,但2021年中考生仍可通过这些升学途径入学。以下为2020/2019年十一学校招生计划,供2021考生和家长参考:

十一学校2020/2019年的招生计划

十一学校近3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以下为2020—2018年十一学校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供2021考生和家长参考,各位考生可根据自己平时的考试成绩及其区排名来判断自己进入十一学校的几率。

十一学校近3年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更多十一学校升学信息,请点击查看:十一学校有多难考?如何才能考进十一学校?(此处为网站文章链接,微信请添加微信文章链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名单2023十一学校校额到校名额有多少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进入十一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