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近3年海淀优质高中 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

2020-10-02 10:00|编辑: 白老师|阅读: 1434

摘要

校额到校作为北京中考重要的升学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以下是2019-2021年海淀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汇总,2021年考生可参考。

2021年中考改革,校额到校报考资格,中考成绩提升至570分,2021年中考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会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来看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对相关数据的整理分析!

以下是北京考试院发布的正式版2019-2020年海淀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一、人大附中

2019—2020年人大附中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

二、清华附中

2019—2020年清华附中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

三、一零一中学

101中学

四、北大附中

北大附中

五、首师附中

首师附

六、十一学校

十一学校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

1、从招生数量方面来看,2020年与2019年相比,以上各校校额到校名额均有所减少,除北大附中减少10人以外,其余各校名额总数减少3人,总体来说,变化不大。

2、从面向初中校招生情况来看,每年对部分初中校的招生名额会进行一些调整。并且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发现,以上6个学校面向上地实验学校、首师大二附、五十七中、人大附翠微学校、北京海淀实验中学招生名额变化相对较大。

 

以下是2021年海淀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参考版(数据来源于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

2021年海淀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点击查看:更多2021年北京中考海淀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

(2021考生可参考,具体以当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2021年北京中考海淀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海淀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海淀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