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近3年朝阳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

2020-10-03 10:02|编辑: 白老师|阅读: 1222

摘要

校额到校作为北京中考重要的升学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以下是2019-2021年朝阳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汇总,2021年考生可参考。

2021年中考改革,校额到校报考资格难度加大,那么,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会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来看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之朝阳区

以下是北京考试院发布的正式版2019-2020年朝阳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一、北京八十中

北京八十中

二、陈经纶中学

陈经纶中学

三、人大附朝阳学校

人大附朝阳学校

四、清华附朝阳学校

清华附朝阳学校

五、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

1、从招生数量方面来看,2020年与2019年相比,以上5所学校校额到校名额变化较大,均有所增加。

北京八十中和陈经纶中学近2年的校额到校招生计划相对变化不大,但是人大附朝阳学校、清华附朝阳学校、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近2年的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20年比2019年进行了大量扩招。所以,如果目标校是这3所学校的2021考生,可以期待一下噢~

2、从面向初中校招生情况来看,我们可以发现,以上5所学校面向各初中校的招生情况差异很大,北京八十中和陈经纶中学相对其它2所优质高中,有较多的初中校招生名额。

以下是2021年朝阳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参考版(数据来源于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

2021年朝阳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点击查看:更多2021年北京中考朝阳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

(2021考生可参考,具体以当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2021年北京中考海淀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体验日时间确定!需预约!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发布!附日程安排!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5月6日信息采集!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已公布 5月8日回户籍登记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6月12日派位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朝阳区校额到校名额朝阳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