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来了!西城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

2020-10-04 18:02|编辑: 白老师|阅读: 1799

摘要

校额到校作为北京中考重要的升学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以下是2019-2021年西城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汇总,2021年考生可参考。

2021年中考改革,校额到校报考资格难度加大,那么,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会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来看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之西城

以下是北京考试院发布的正式版2019-2020年西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一、北京四中

二、北京八中

三、北师大实验


 

四、北师大二附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

1、从招生数量方面来看,2020年与2019年相比,以上各校校额到校名额变化较大,均增加了30-40个招生名额。

2、从面向初中校招生情况来看,相对2019年,2020年以上四所学校对大部分初中校的招生名额会进行一些调整,增加了招生数量。

说明:以上所列表中校额到校名额只包含面向西城区的招生计划。

近2年,西城区这四所优质高中均有面向丰台、石景山、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大兴的校额到校招生计划,面向东城、朝阳、海淀、通州、顺义、怀柔、平谷、密云、延庆均没有校额到校招生计划。

以下是2021年西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参考版(数据来源于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

2021年西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点击查看:更多2021年北京中考西城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

(2021考生可参考,具体以当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2024年理工附中通州校区科技节开始预约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西城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2021西城区校额到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