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持续关注!2019-2021年东城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汇总

2020-10-05 09:50|编辑: 白老师|阅读: 2762

摘要

校额到校作为北京中考重要的升学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2021年中考校额到校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以下是2019-2021年东城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表汇总,2021年考生可参考。

2021年中考改革,校额到校会如何分配?与前两年相比变化大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19-2020年东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以及部分参考版的2021年东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以下是北京考试院发布的正式版2019-2020年东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

一、北京二中


 

二、北京一七一中

三、北京五中

北京五中

四、北京汇文中学

北京汇文中学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

1、从招生数量方面来看,2020年与2019年相比,以上各校校额到校名额变化较大,均减少了40个左右的招生名额。

2、从面向初中校招生情况来看,近2年以上四所学校对各初中校的招生名额基本相同,没有太大的调整。

说明:以上所列表中校额到校名额只包含面向东城区的招生计划。

以下是2021年东城区各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单&名额参考版(数据来源于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

2021年东城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名额

 

点击查看:更多2021年北京中考东城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名单

(2021考生可参考,具体以当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五年制专科招生计划公布!

2024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五年一贯制自主招生报考流程公布!

2024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招生计划出炉!

2024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招五年制自主招生安排&网上报名流程公布!

2024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东城区校额到校分配名单2021年东城区优质高中校额到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