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告白!西城这20所高中,哪所是你心中所属?

2020-09-28 16:45|编辑: 白老师|阅读: 163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盘点了2020年西城区中招区排名呈最为明显上升趋势的8所高中,究竟谁是你心目中的“黑马”?

纵观2020西城区各校中考录取分数线,部分学校趋势也普遍走高有些学校区排名竟大幅提升!!!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2020年西城区这20所高中录取分数及排名变化,究竟谁是你心之所向?

2020年西城区中招区排名

 

 

作为家长准中考,在目标校选择时,是否会考虑这些学校;已是这些学校的学生家长,您觉得她们如何?

作为2020考生,如已进入,你觉得这些学校怎么样?

作为2021考生,明年填报志愿时,你会选择这些学校吗?

 

欢迎大家为正在定位目标校的2021年考生及家长提供宝贵的参考建议~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号:BJ_zkao)制作,如有疑问或不妥之处,请联系管理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西城中招区排名2020西城优质高中2020西城区各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最低考多少分能上高中?北京各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盘点!2024-03-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培养方式如何?2024-03-29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招生生源中学分布情况2024-03-29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