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英语听说考倒计时2个月,你准备好了吗?

2020-10-04 10:20|编辑: 白老师|阅读: 317

摘要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的备战2021中考的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的特别整理了2020年英语听说考的各项安排内容,供2021考生和家长参考!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的备战2021中考的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的特别整理了2020年英语听说考的各项安排内容,供2021考生和家长参考!

1、谁要考?

所有参加北京中考的学生(包括京籍户口学生和非京籍九类人)

外省回京考考生需要参加报名及考试,分数计入中考英语成绩

往届生也要跟随中考报名重新参加2021年的英语听说考

2、什么时间考?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首次考试安排在12月21日,据海淀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历可知,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时间暂定为2020年12月12日,考生和家长注意留意相关通知。

注意:

英语听说考报名和中考报名同时进行;没有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一年考两次,首次考试是12月中下旬,第二次考试一般在次年3月份,取两次考试最高分计入中考总成绩;第一次满分后不能参加第二次英语听说考!

2020年中考英语考试日程安排(仅供2021考生参考)

2020年中考英语考试日程安排

3、考什么?

中考英语听说考总分40分,考试时长为30分钟;考生在平时练习以及后续模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

英语听说考测试内容与分值(仅供2021考生参考)

英语听说考测试内容与分值

4、模拟演练:

一般每年英语听说考之前,北京教育考试院都会开通模拟演练系统,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elst.bjeea.cn进行提前模拟练习,熟悉考试流程,顺利备考。

2020年北京中考的英语听说机考演练时间是2019年11月19日据朝阳区考生和家长分享,2021年英语听说考模拟演练时间是10月份,具体考试时间暂未确定,北京中考在线提醒各位考生,留意模拟演练的系统开放时间,注意提前做好复习准备。

考生登录后可以佩戴耳机、麦克风等相关设备进行试音;试音成功后,考生可正式进入模拟在线体验。

英语听说机考在线体验系统适用于两种身份的登录用户,即在校生与非在校生。

在校生通过使用学籍号(即教育ID)+统一认证密码的方式登录在线体验。系统通过北京市教育认证中心实现实名身份认证,考生、教师和家长登录使用北京市级教育应用的通用账号、密码(与北京数字学校、初中开放学习管理服务平台等其他市级应用一致),账号为8位数字的考生教育ID号。家长用户名为考生的教育ID号加p,初始密码为考生出生日期8位数。如忘记教育ID号,考生可请班主任或学籍管理老师在CMIS云平台( cmis.bjedu.cn )中帮助查找。

非在校生通过手机注册成功后方能登录在线体验系统,每个手机号码仅能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要牢记注册信息。

提醒: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模拟演练的关注度很高,考前的复习演练时间相比第二次也更加充裕,各位考生一定要做好复习准备,争取第一次考试就拿得英语听说考满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及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中考英语听说考安排2021英语听说考

26%的考生觉得自己“稳了”!英语听说考答案(考生分享版)2020-12-22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安排来了!2024-03-28

2024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2024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作文汇总2024-03-28

2024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