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2021社会实践活动选课,这些需要了解~

2020-10-13 10:26|编辑: 白老师|阅读: 489

摘要

每年10月基本都是社会实践活动课程选课的时间,2021社会实践活动如何选课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同时也欢迎“你”来分享~

每年10月基本都是社会实践活动课程选课的时间,那么,关于社会实践活动选课,你有哪些有用的建议或者技巧吗?分享一下,帮助更多学弟学妹们~

一、选课时间及地址

选课时间:10月中下旬

选课网址:https://kfsj.bjedu.cn/

相关内容推荐:通知:本月社会实践活动选课,关系初一初二初三学生

二、选课建议

1、要注意“两近”:时间近、离家近。

2、所选课程上课时间尽量不要太晚,以免临时取消,不好补课。

3、如果该课程人数不足“10人”,上课前该课程可能会被“临时取消”,这个要特别注意。

4、持续关注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有新的课程补充,可以及时选课。

三、选课建议征集

为了防止部分同学选错课或者因为对社会实践活动课程不够了解而带来麻烦,北京中考在线征集

关于社会实践活动选课,你有哪些建议

一方面可以分享自己的选课经验和技巧,帮助学弟学妹选到最合适的课程,另一方面也算是对自己初中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小总结,我们代表各位“选课萌新”向各位考生和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

建议分享可通过下方留言向我们展示,我们会在整理之后向各位推送~

四、注意事项

1.上课前一天留意是否取消课程

根据以往的经验,每学期会有一些课程因为各种原因发生变动,取消或变更时间,所以考生和家长在上课前一天可以查看手机或登录平台看课程是否正常。

2、选的课程时间冲突了怎么办

有些家长在选课的时候比较紧张,选的两门课程时间上冲突了,那么可以取消一门课程,再重新选择其他时间段的课程。

3、上完课后记得评价

上学期有一部分考生在上完课后没有对课程进行评价,导致失分情况,所以选了课的考生一定要注意进行评价,这样才能得到一分。考生和家长要随时留意自己的得分情况,学期末看自己是否每节课都得分。

4、一直选不上课怎么办?

在选课初期,选课人数较多,会出现选不上课的情况,但大家不要着急,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一般是要持续一整个学期的,所以你有大把的时间来选课,所以一开始选不到课也先别着急,随时关注即可。

各位小伙伴可以关注公众号后在对于文章下方留言:关于社会实践选活动选课,你有哪些实用的建议!

微信扫一扫,或者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关注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网络、考生及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北京中考初中社会实践活动分数如何计分,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社会实践活动选课社会实践活动如何选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