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震撼来袭】感恩季直播盛宴!为升学持续助力 环环精彩,不容错过~

2020-09-08 11:09|编辑: 秦老师|阅读: 370

摘要

北京小升初网、北京幼升小网、北京中考在线三大平台联合举办感恩季直播活动,助力升学,宠粉福利大放送。想升入理想优质学校,这场直播不可错过。

本期感恩季直播活动将由北京小升初网、北京幼升小网、北京中考在线三大平台联合举办,感恩季倾情巨献,震撼来袭。助力升学、初心永怀,让我们共同携手筑梦未来!

立刻:免费报名

       Do you know

双11和双12之间还有一个感恩节!

刮奖除了谢谢惠顾还有Surprise

但这一次,你不是尾款人、更不是打工人...

在此,诚邀各位成为我们本次

感恩季大型直播活动现场的超级见证人

福利、惊喜、升学干货....精彩享不停

宠粉我们说了算!

这将是一场满载而归的盛宴

 

叮咚!中考升学路上,孩子是主角,那家长们一定是最强辅助!政策信息、升学途径、学校招生动态等等各种升学信息无一不在挑战家长们的脑容量和敏捷度。

中考改革后,无论是从总分还是考试节奏、入学途径、招生批次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总分由580分提升至660分;自主招生批次“新鲜出炉”,全科开考之下的小中考又使初一初二的学生提前进入中考备考节奏。政策的变动,或让考生和家长一头雾水,看不清前路该如何。

不要紧!!!中考升学路上,北京中考一路相伴,值此感恩季11月27日,晚19:00-20:00,北京中考将带你深入了解入学途径,探索升学信息、发现升学良机、更倾心强助力你12.19听说首考满分话不多说,正式步入我们本期感恩季直播活动官方说明,详细如下:

《直播预告》

北京中考—升学途径+听说考专场

直播时间:11月27日(周五)晚19:00-20:00

主讲老师:白老师(第一部分)、Nancy老师(第二部分)

直播内容:

第一部分:中考升学那些事

1.【升学途径】盘点2021北京中考各类升学途径,总有一款适合你。

2.【升学规划】抓住各个时间节点,教你何时开始,从何做起,如何确定目标。

3.【中考新政】全面剖析2021中考新政,考生家长必须关注的大事要点。

第二部分:资深老师带你决胜听说首考助力满分!

1.【避坑】揭秘听说考那些你不了解的“坑”

2.【避错】提醒你听说考你要规避的错。

3.【理清】理清头绪,建立考前思维

4.【秘籍】专项提分,必拿满分

第三部分:互动答疑

互动答疑,有疑问,实时为您解答~

点击进入:直播间报名入口

 

直播间席位已备好,坐等你们入席!同时,欢迎大家将本次推文或直播间报名入口分享转发给更多关注北京中考的家长朋友们

升学助力,传递温暖,从你我开始

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

回归感恩,感恩不仅仅是今天的主题,也是我们每个人一生的使命!

微信扫一扫,或搜索微信号(BJ_zkao)快速关注

▼▼▼

声明:本次直播活动由北京中考在线、北京小升初网及北京幼升小网联合发起,最终解释权归各平台所有。

从幼升小到中考“一站式”教程 硬核干货开学齐上阵!

走近名校:揭秘2021考生如何考上101中学?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升学规划2021升学直播升学干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