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校额到校如何录取?参加了校额的还有机会参加统招吗?

2020-12-15 10:18|编辑: 白老师|阅读: 2715

摘要

很多同学和家长都有这样的疑惑,校额到校如何录取?参加了校额的还有机会参加统招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校额到校,因其独特的校内竞争升学方式,给许多原本竞争力不足的考生更多升入优质高中的机会,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来让大家看看,校额到校如何录取?参加了校额的还有机会参加统招吗?

快来看看这17个区的校额到校初中校名单,有没有你们学校!

校额到校如何录取?参加了校额的还有机会参加统招吗?

校额到校招生录取安排在校额到校批次,与市级统筹录取同期进行。

但与市级统筹不同的是,校额到校在录取时需要按照校额到校计划和初中校分配的名额数,以每所初中校为单位,依据考生“文化课成绩*70%+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体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如遇招生考试总分相同者,未享受加分待遇的现役军人子女和现任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随任子女优先录取,然后依次以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三个单科成绩仍相同,则按随机号从小到大的顺序录取。

已被校额到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统一招生录取,其填报的统一招生志愿自动作废。

 

为了助力各位考生顺利升学,解决困扰各位家长的升学难题,答您所问,解您所疑,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建的”交流中考升学信息交流群“。

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北京中考客服号4,回复下方关键词,自动拉您进群!,您的问题有专业的老师一起分析解答!

北京中考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额到校如何录取参加了校额的还有机会参加统招吗

近3年海淀优质高中 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2020-10-02

近3年朝阳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2020-10-03

来了!西城优质高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汇总2020-10-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