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体育中考实现全覆盖,明年起绝大多数省份分值会增加

2020-12-16 08:53|编辑: 孟老师|阅读: 218

摘要

从2021年起,绝大多数的省份体育中考分值都会增加,而且增加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初中和高中的学业水平考试都把体育学科纳入其中。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都已经普遍推进了体育中考,尽管中考体育的分值差别还是比较大,但是已经实现了全覆盖,体育的分值从30分到100分不等。”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教育2020“收官”系列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说。

王登峰透露,从2021年起,绝大多数的省份体育中考分值都会增加,而且增加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在这方面,应该说这是我们学校体育评价体系改革和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进展。”王登峰说。

此外,关于学校体育评价体系,现在全国各地各校普遍建立了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王登峰介绍,不光是“十三五”期间,在此之前就要求所有的学校,大中小学每年都要对学生的体质健康进行监测,而且教育部每年要对各地上报的数据进行复核,复核的人数每年都超过20万人。

更多中考资讯,搜索微信号(BJ_zkao)快速了解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教育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2024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4月25日起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体育分值会增加吗体育中考分值增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