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2021-01-14 10:14|编辑: 秦老师|阅读: 265

摘要

1月14日,今天就是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的日子了,你准备好了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2021年北京英语听说考首考成绩即将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将查分所需要的注意事项做了汇总,预祝各位考生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一、听说考查分时间及地址

查分需要信息:准考证号和报名号

查询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12:00

查询地址:北京教育考试院

扫二维码登录查询入口

听说考查询入口

二、本次听说考考情分析

听说考估分

前几日,我们做了一个投票,有37%的考生表示拿下满分没问题,32%的考生表示可能会丢个2-3分,问题不大,但也有19%的考生表示得“三月见”了,由此也能猜测,这次的听说考考试,有信心拿下高分的考生或许还是不少的!

三、听说考查分过程注意事项

1、英语听说考查分需要什么信息?

答:需要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号、中考报名号

2、英语听说准考证丢失,无法查分,怎么找回?

答:若是准考证丢失,报名号丢失,还可以到就读学校查询,如无法查询到,可以等学校公布成绩。

推荐阅读:英语听说考后,有多少人丢了准考证?丢失之后怎么办?

3、2021年中考英语听说考的得分,是否会四舍五入?

答:2021年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的得分,最终四舍五入,取整数分数,没有小数点。

4、查分系统进不去怎么办?

答:成绩刚公布之时,大量考生和家长进入网站查询,可能会出现网站和网页无法打开等现象。如遇到以上现象,家长不要着急,稍等后再查询即可。

5、分数出来后,对于分数有疑义该怎么处理?

答:如果对于分数有疑问,可以跟老师说明情况申请查分,一般成绩公布的当天下午可以到您所在区考试中心中招办或所在学校(具体看各区规定)申请查分,可以告知您每道题得分情况。

2021英语听说考首考成绩已出,没有满分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利用寒假这段时间全力备考,满分逆袭不是奇迹!

点此逆袭!

 

微信扫一扫或手机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

▼▼▼

英语听说考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在哪查

2018年英语听说考第二次机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怎么查询

4月11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

2018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4月11日查分,考生反应难度适中

中考英语二次听说机考顺利举行 考生反映难度适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英语听说考满分率是多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