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听说考首考满分率竟然这么高?这届考生太强了吧!

2021-01-14 10:56|编辑: 秦老师|阅读: 426

摘要

听说考首考查询系统开放半个小时,我们已经收到上千名考生的成绩互动。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内容,这届考生的满分率真的厉害了。

英语听说考查分系统开放了半个小时,我们已经收集到上千份分数回馈数据,这届的满分率怎么样?来看看北京中考在线的初步统计!

英语听说考分数反馈情况(截止分数查询系统开放1h)

英语听说考满分情况

据初步数据统计,系统开放1h内,已经有近60%的人取得满分,超20%的人成绩在38-39分,综合来看,有80%的考生发挥良好,首战告捷,拿到非常不错的成绩。

听说考成绩查询:

还未查到成绩的考生请到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2(复制网站到浏览器打开)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3月见也不怕,没有满分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利用寒假这段时间全力备考,满分逆袭不是奇迹!点此逆袭!

微信扫一扫或手机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分享听说考成绩

▼▼▼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首考分数查询英语听说考首考满分率是多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