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入口开通

2021-01-14 10:31|编辑: 白老师|阅读: 614

摘要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今日查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入口及相关事项,分享给大家。

1月14日,2021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机考查分入口开通。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听说考成绩查询的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查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0年1月14日上午

考生需要使用准考证号/报名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

如考生忘记考生号,通常有些学校或班级会为考生留存准考证号的备份,可以跟班主任咨询,看是否有准考证号提供。

二、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教育考试院: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2(复制网站到浏览器打开)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以往的经验,查分入口刚开放时,因测试及查询人数较多,会出现网页崩溃的现象,多刷新即可。如果自己查询不到,也可等学校统一公布成绩。

推荐:英语听说考提分方法

为了帮助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中没有拿满分的同学可以在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一举取得满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联合华清园教育推出《2021年中考英语听说考满分冲刺寒假班》。

帮助考生在寒假提升英语听说考能力,掌握英语听说练习方法。想要在三月份英语听说考中拿满分的同学,点击报名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中考英语听说机考成绩1月19日发布

1月19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开放,地址在这里

英语听说考成绩满分居多,英语将不能拉开考生分距

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什么时候出成绩,怎么查询成绩?

2020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附英语听说考备考方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入口2021年中考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