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西城区初中学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2021-02-22 18:43|编辑: 白老师|阅读: 4390

摘要

2021年北京西城区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都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2021年西城区初中学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分享给大家。

2021年北京西城区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考生和家长可根据此表,查看孩子所在初中校2021年可进入优质高中的机会。欢迎考生和家长阅览。

注:本文在不断更新中, 建议收藏,随时查看!

2021年北京西城区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学校名称 详情
西城外国语学校 点击查看
北师大华夏女中 点击查看
回民学校 点击查看
北京六十六中 点击查看
四十四中学 点击查看
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 点击查看

说明:以上数据来源于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2021考生可参考,具体以当年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及时了解更多校额到校信息,搜索微信号(BJ_zkao)快速了解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一般公办初中进入优质高中机会查询系统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各区初中学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西城区校额到校分配名额西城区初中学校校额到校分配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