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招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1-03-11 15:13|编辑: 魏老师|阅读: 724

摘要

2021北京中招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出炉,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北京中招体检安排是什么?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北京中招体检时间安排

(一)时间:3月15日-4月30日 每周三下午13:00-15:30。

(二)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体检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1号楼B座2层 )。学生需提前通过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关注或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beijing_tijian)提前预约,预约提前两周开放。地图链接

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

会诊时,学生需携带各区保健所开具的会诊单及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体检中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进行删除。

 

2021北京中招体检工作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招体检安排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