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

2021-03-11 15:30|编辑: 魏老师|阅读: 617

摘要

2021北京中招体检在即,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北京中招体检于3月15日启动,在中招体检前,北京中考在线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

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

1.家长应提示考生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为考生提供口罩等必要防护用品等。为保证体检场地不必要的人员聚集,谢绝家长到体检现场,如有特殊事项需提前联系学校老师。

2.学校应提前确定参检考生名单,须通过“北京健康宝”等APP进行个人状态核验,“未见异常”者方可参加体检,不符合规定的考生应安排延期体检。

3.考生和带队老师应统一前往体检机构,体检过程中服从安排,体检全程配合体检机构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体检后统一带离。

4. 体检前一周,考生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丙氨酸氨基转氨酶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体检时需向医生讲明。体检前三天要规律饮食,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偏清淡,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前应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血压测量等体检结果。

5.上午体检的考生早晨禁食;下午体检的考生可进少量清淡早餐,上午9:00后禁食,可饮用少量白开水。

6.视力不好的学生,体检时戴框架式眼镜。听力不好的学生戴助听器应提前向医生讲明。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体检中心,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进行删除。

2021北京中招体检工作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招体检2021北京中招体检注意事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