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二模时间出炉

2021-03-16 10:43|编辑: 白老师|阅读: 3736

摘要

初三一模二模时间是什么时候?近期,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21年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二模时间,分享给大家。

很多人都在关注初三一模二模时间,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海淀、西城、朝阳、昌平四区的考试时间信息,供参考!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具体时间要以学校通知为准,在此也向各位考生和家长征集各区初三一模、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有知道的欢迎向我们分享~

2、朝阳区模考时间为模考周时间,包含模考+考后分析;

3、据考生分享,昌平区与西城区同时开展一模考试,将采用西城试卷。

朝阳区初三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

朝阳区初三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

根据朝阳区初三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我们可以获得以下信息:

1、2021年5月10日-14日,为朝阳区一模考试周,包含一模考试和考后分析,其中一模考试时间3天。

2、2021年5月31日-6月4日,为朝阳区二模考试周,包含二模考试和考后分析,其中二模考试时间3天。

北京中考在线说:

往年各区一模、二模考试时间相差不会太久,各区考生可以参考海淀、西城、朝阳的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复习计划。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6月12日派位录取

2024北京市小学毕业生学籍信息核查平台入口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初三一模二模什么时候2021各区初三一模二模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