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类考生成绩评定办法

2021-03-29 16:19|编辑: 白老师|阅读: 409

摘要

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类考生成绩评定办法出台,各类考生成绩评定办法如何规定的?你属于哪类考生?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类考生成绩评定办法出炉,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类考生成绩确定都有什么区别?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各类考生成绩评定办法如下:

普通考生成绩评定办法:

各单项成绩满分为10分,总成绩30分。三个项目成绩之和与考生的过程性考核成绩一起计入升学考试的总成绩。

缓考考生成绩评定办法:

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体育现场考试者,可以申请缓考。缓考的考生必须在进入考场前办理手续,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申请缓考。在规定时间内仍不能参加缓考的考生,体育现场考试成绩按满分(30分)的60%(18分)记分。

外省市回京考生成绩评定办法:

只参加由各区统一组织的体育现场考试,其最终成绩=考生体育现场考试得分×4/3,换算后计入中招录取考试总分。

往届考生成绩评定办法:

须重新参加体育现场考试,其最终成绩=体育现场考试成绩+毕业当年过程性考核成绩。

免考考生成绩评定办法如下:

第一类: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而不能参加体育现场考试的考生,凭市残联颁发的残疾证书,办理相关手续,体育现场考试以满分30分记录。

第二类:在初中阶段因病不宜参加剧烈运动而长期免修体育课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其最终成绩按照总分(40分)的60%(24分)记分。

第三类:因临时伤病不能参加现场体育现场考试的考生,体育现场考试成绩按满分(30分)的60%(18分)记分。

北京中考在线说:

西城区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将于5月10日(星期一)至14日(星期五)举行;根据海淀区2021年初三第二学期校历安排,海淀区将于2021年5月中旬进行体育现场考试。

大家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在保障健康的情况下进行锻炼,千万不要受伤,祝大家考试顺利!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和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评分标准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评分标准2021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成绩评定办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