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生物地理学考什么时候开考?

2021-03-30 10:07|编辑: 白老师|阅读: 2224

摘要

2021年初二生物地理学考报名启动,那什么时候开考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已于3月29日开始报名!海淀区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初定于6月27日上午!快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一起看看详细安排吧!

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本市八年级在校学生均须参加地理、生物科目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未参加本次考试的本市八年级在校生,须于2022年参加地理、生物科目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用于毕业,不计入中招录取。

2.在外地就读的北京户籍八年级考生(简称外省回京考生)可以参加地理、生物科目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3.往届生不能参加此次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

(二)报名办法

本市八年级在校学生报名基本信息统一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中提取,外省回京考生到户籍所在区教育考试中心报名。

各区中招办联系方式:

北京各区中招办联系方式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8:30至4月2日17:00,各区在此期间内根据本区实际具体安排报名工作。

(四)报考资格审核

1.各初中校负责对本校八年级在校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区中招办负责复审。

2.各区中招办负责对外省回京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外省回京考生需提交本人户口簿和学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八年级在校证明。2021年4月2日17:00前,各区完成所有考生报名资格审核。

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

根据海淀区初三下学期校历与外省回京通知,2021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初定于6月27日上午

所以,2022生物地理小中考距今日仅有90天,初二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

生物地理考不仅关乎中考成绩初中毕业,对于整个初三的复习节奏来说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且,作为中考的前哨站,生物地理考对于考生的心理作用远超预估,如果能够拿到满分140分,首先就代表着中考拿下开门红,对于后续学习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初三学习会更加轻松!

最后,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推荐生物地理满分冲刺班助力考生拿下2022年中考开门红!点击报名

2020-2021学年各区期末考试生物地理试卷&答案汇总

2021年各区外省市回京参加中考地理、生物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2021初二小中考考试时间2021年生物地理学考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