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

2021-03-30 10:23|编辑: 白老师|阅读: 427

摘要

近期,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已经启动,那么,海淀区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什么时候开考?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海淀区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初定于6月27日上午!快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一起看看详细安排吧!

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时间

根据海淀区初三下学期校历与外省回京通知,2021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初定于6月27日上午

所以,2022生物地理小中考距今日仅有90天,初二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

生物地理考不仅关乎中考成绩初中毕业,对于整个初三的复习节奏来说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且,作为中考的前哨站,生物地理考对于考生的心理作用远超预估,如果能够拿到满分140分,首先就代表着中考拿下开门红,对于后续学习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初三学习会更加轻松!

最后,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推荐生物地理满分冲刺班助力考生拿下2022年中考开门红!点击报名

更多中考相关信息,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或手机微信搜索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

▼▼▼

声明:本文内容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什么时候开考海淀区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2020-2021学年各区期末考试生物地理试卷&答案汇总2021-02-04

2021年各区外省市回京参加中考地理、生物报名考试通知汇总2021-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