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贯通项目是全日制的吗?

2021-04-07 16:25|编辑: 魏老师|阅读: 1075

摘要

贯通项目是专升本本科,这个学历是第一学历吗?贯通项目是全日制的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有考生提问:贯通项目是全日制的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贯通项目是专升本本科,这个学历是第一学历吗?

北京中考在线说:据已被贯通炫目录取的考生分享,贯通项目是专升本本科,第一学历是大专

二、贯通项目是全日制的吗?

北京中考在线说:据已被贯通炫目录取的考生分享升本以后,是全日制的,直接跟着本科生读大三。

三、2021北京中考会取消贯通项目吗?

北京中考在线说:根据2021北京中考政策改革原文可知,2021贯通项目并没有取消,而是归属于自主招生升学途径里,具体的招生方式等信息尚未公布,请考生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公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到微信上。

温馨提示:上述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仅供各位想报考贯通项目的考生参考。考生可拨打相关部门电话进行确认                 

微信扫一扫,或微信搜索“北京中考”

▼▼▼

声明:本文来源于考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北京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招生计划表 2810人!

2023北京贯通项目学制是什么?

2023北京贯通项目招生报考条件及分数线是什么?

2023北京贯通项目培养是怎么教学的?

2023北京高本贯通毕业时是本科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贯通项目贯通项目是全日制的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