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2021考生必看!

2021-04-09 09:54|编辑: 白老师|阅读: 22521

摘要

参考各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可以判断自己的位置,选取目标校,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东城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供2021考生参考。

东城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东城区近2年中考区排名如何查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东城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汇总,分享给大家。

东城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

东城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分析说明:

1、东城录取分数线,代表近2年统招批次录取的最后一名学生的中考总分。

2、若将东城近2年的中考满分换算为660分,我们可以了解到各个学校对应的中招分数。

以北京二中为例,2020年对应的中招分数为644分,2019年对应的中招分数则为628分,2021考生可以参考北京二中近2年的中招录取分数线(660分满分制),定位目标校。

3、上表换算数据仅供参考,如您有更好的换算方法,欢迎分享!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21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近两年东城区中考区排名如何查询

收藏!北京17区住宿学校名单及录取分数线大汇总2020-10-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