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看中考成绩吗?

2021-04-13 09:04|编辑: 魏老师|阅读: 1969

摘要

2021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预计4月中旬左右发布,很多考生在后台留言咨询:特长生招生看中考成绩吗?北京中考在线进行解答,分享给大家。

各校2021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在即,很多考生对特长生招生计划及录取问题都很关心,很多想报考特长生的考生,都关心:2021特长生招生看中考成绩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1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类别

2021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分为3类,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和科技特长生,按照往年经验,一般体育特长生招生按照1:1的比例录取,具体的还要看各校的招生简章,在招生简章中会有明确的说明。

艺术特长生和科技特长生按照往年经验来说,是有一定的录取比例的,如有些学校按照1:2的录取比例来录取,也就是招生20个人,只录取10个,通过区测试后,在各校录取时可能会参考中考成绩,具体录取方法要看各校的招生简章。

各校招生简章一般在4月中下旬左右发布,考生可以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公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到微信上。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2020年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2021特长生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