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校额到校录取分数线比统招的录取分数线低吗?

2021-04-13 13:31|编辑: 魏老师|阅读: 4075

摘要

2021北京中考三大升学途径,校额到校,统招和自主招生,许多考生都在问:2021北京中考校额到校录取分数线会比统招的录取分数线低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问题的答案,分享给大家。

校额到校作为升入优质高中的一种升学途径,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通过校额到校途径进行升学,那校额到校录取分数线会比统招录取分数线低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问题答案,分享给大家。

校额到校和统招招生区别

校额到校是升入优质高中的一种升学途径,满足校额到校报考条件的考生,所在初中校有校额到校名额,校排名在校额到校名额内,就有极大可能通过校额到校招生途径升入优质高中。

统一招生录取分数线是该校录取时最后一名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想要通过统招升学的考生,首先要满足中考分数达到该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其次填报该校的志愿,还要结合该校的招生计划来看。

北京中考在线说:校额到校和统招都是作为升学的一种途径,结合自己情况看自己适合哪种升学途径。

2021北京中考校额到校录取分数线比统招的录取分数线低吗?

由2021校额到校报考条件可知,2021校额到校最低分数线是570分,除满足中考成绩在570分以上,还要看自己校排名是否在校额到校名额内,统招录取分数线是想报考目标校的最后一名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所以校额到校的录取分数线不一定比统招的低,具体要看该校有没有校额到校名额及统招的录取分数线而定。

往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点击查看》》》往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中考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校额到校2021北京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