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5北京中考小四门考查成绩按什么算?

2023-12-05 09:01|编辑: 陈老师|阅读: 957

摘要

2023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公布!八年级起适用!道法为什么要开卷考?物理实验操作考什么怎么考?

2023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公布!八年级起适用!就在刚刚,市教委公布了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北京中考在线现将详细内容分享如下。

2025北京中考小四门考查成绩按什么算?

在考试时间安排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坚持随教随考随清,以现行课程方案为基础,与学校实际的教育教学安排相一致,能够最大限度确保学校教学进度和学生的学习节奏不受影响。

实施方案中也规定了考查科目等级成绩的确定方式。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学4门考查科目等级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等级成绩的划分标准一方面与现行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的划分标准保持一致,同时也与学校日常教学中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的教学评价标准一致。

具体详情查看原文内容: 2023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公布!八年级起适用!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首都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公布!八年级起适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5北京中考2025北京中考小四门2025北京中考小四门成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