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2023-12-07 11:05|编辑: 杨老师|阅读: 1161

摘要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专业有哪些?哪些学生能报考?计划招生多少人?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北京中考在线现将招生专业、条件等详细情况与大家分享,同学们可参考规划。

其他校招生简章→2024北京中职中专学校招生简章合集更新中!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国标系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采用全日制封闭式寄宿管理。校园占地30余亩,各类教学场所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中国舞、国标舞、影视专业排练厅5000余平方米;音乐、钢琴专用练功房50间;文化课教室3000平方米,配套餐厅1200平方米,剧场1200平方米。现有来自全国各地区超过700名学生在校学习。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专业

中国舞、国标舞影视表演声乐钢琴美术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招生计划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报考条件

1. 年龄在11一13周岁的在校生,具备一定专业技能,均可报名,报名时须提供相当于国内同等教育水平的学历证明。

2. 各专业招生范围参考招生计划内容介绍。

3. 报名办法及入学测试可联系招生办电话、微信咨询。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报名流程

报名须知

1. 九月应上初一年级的全国考生,学校注册六年制艺术学籍。

2.九月应上初二以上全国考生,报考我校属插班生,名额咨询招生办电话。

3.北京学籍可通过统招和提招两种方式。

4.本校暂不招收新疆籍考生。

2024年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学费标准

1. 学校依据教委备案的学费标准向在校生收取相关学杂费。

2. 收费方式采用学年制。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音乐舞蹈学校学费北京音乐舞蹈学校招生条件北京音乐舞蹈学校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