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2023-12-07 14:24|编辑: 杨老师|阅读: 439

摘要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始招生了吗?招生条件有哪些?学费多少钱一年?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计划和申请流程等信息北京中考在线目前已经收集到,想要报考这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参考规划。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公布!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英文名:BFSU International School),是经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的K12一贯制国际化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可寄宿学校。

学校以培养“具有全球素养和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精英为使命,构建了中西融合、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现面向北京市招收外籍、港澳台身份的K班及1-12年级学生。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计划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对象

学校招收外籍、港澳台及持有外国长居身份的K班(5-6岁)及1-12年级学生,1-6年级为小学,7-9年级为初中,10-12年级为高中。如不清楚是否符合招生条件,请向招生老师咨询。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收费标准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申请流程

招生官网:www.international-school.bfsu.edu.cn

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010 - 82747085(廖老师)

K班,小学招生:010 - 82747082(宋老师)

中学招生:010 - 82747011(孙老师)

202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学申请表在线填写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外国际学校BFSUIS,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中职中专学校招生简章合集更新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国际校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