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校额到校是怎么回事?2025年北京中考各校校额到校名额是怎么分配的?

2023-12-08 10:25|编辑: 杨老师|阅读: 1578

摘要

校额到校是怎么回事?2025年北京中考各校校额到校名额是怎么分配的?北京中考各校有多少校额到校名额?

校额到校是怎么回事?2025年北京中考各校校额到校名额是怎么分配的?校额到校是北京中考升学途径中很受关注的一类途径,北京中考在线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详细情况,2024、2025及以后的中考生可参考规划。

校额到校是怎么回事?2025年北京中考各校校额到校名额是怎么分配的?

校额到校是优质高中将50%以上的招生计划分配到一般初中校的招生形式,招生名额直接分配给一般初中校,所在学校的考生只要通过校内竞争就可进入优质高中。

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名额是具体分配到校的,因此想通过校额到校升入优质高中的同学,面临的竞争是校内竞争。如果你的校内排名在你们学校的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内,那么你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升入优质高中。

那么,你的学校有多少个校额到校指标?2024校额到校名额暂未公布,北京高中入学整理了2023各区初中校情况,同学们快来参考~

2023北京18区校额到校名额分配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高中入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北京18区校额到校初中校分配表汇总!附校额到校录取规则、录取查询时间

2024中考生参考 东西海朝等12区135所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名额分配一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额到校校额到校名额校额到校名额分配北京中考校额到校分配名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