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是哪天?考哪些科目?

2023-12-26 10:19|编辑: 杨老师|阅读: 11417

摘要

2024年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是哪天?考哪些科目?北京高中合格考哪天考试?北京高中合格考考哪几科?北京高中合格考考试时间安排在哪看?

2024年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是哪天?考哪些科目?2024年高中第一次合格考将在1月10月-12日进行考试,北京中考在线现将详细的考试安排及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分享出来,同学们需提早做好备考准备。

2024年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是哪天?考哪些科目?

北京中考在线说:

1、2024年高中第一次合格考时间为:1月10日-12日。

2、2024年高中第一次合格考共考8门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化学、生物、地理、历史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近3年北京高中合格考试卷和答案大合集更新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2024北京高中合格考科目2024北京高中合格考考试安排北京高中合格考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