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6年海淀普高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在哪看?600分能考入哪些学校?

2023-12-26 10:25|编辑: 杨老师|阅读: 867

摘要

2026年海淀普高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在哪看?600分能考入哪些学校?海淀热门高中校有哪些?海淀高中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区排多少能考上海淀热门学校?

2026年海淀普高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在哪看?600分能考入哪些学校?海淀区的招生录取情况一直都很受学生及家长关注,北京中考在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海淀近两年录取位次不降反升的高中校情况,以供同学们参考。

2026年海淀普高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在哪看?600分能考入哪些学校?

海淀高中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①今年海淀区录取位次整体呈下降趋势,有12所学校不降反升,分别是十一学校、人大附中、首师附中、清华附中、人航、人分、教进、北航实验、理工附、科大附中、农大附中以及交大附中东校区

②六小强作为海淀头部校,热度高居不下,北大附中和101今年录取位次下降,这可能与两校均大幅扩招有关~

③其余各校中,人航、人分中招录取位次整体上呈逐年上涨趋势;海淀进修实验学校今年中招计划扩招,但录取为此却不降反升,由此可见其热度高涨!

④2023海淀中招录取位次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为人航,其次为北航实验和交大附东校区~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高中入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2014年高中录取分数线(最全)

海淀区2014-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4年中考630分以上能被海淀哪些学校录取?

近2年东城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对比来了!哪所学校上涨较快?

朝阳近2年和区排名数据来了!哪些高中学校录取位次上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中录取分数线2026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26海淀高中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