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6年西城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来了!哪些学校涨幅较大?

2023-12-26 10:33|编辑: 杨老师|阅读: 1271

摘要

2026年西城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来了!哪些学校涨幅较大?西城哪些高中热度比较高?西城民办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哪些高中录取分数线在600分以上?

2026年西城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来了!哪些学校涨幅较大?北京中考在线目前已经收集到了西城各高中录取位次的情况,想要报考西城各高中的学生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规划目标。

2026年西城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来了!哪些学校涨幅较大?

西城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①今年西城区录取位次整体呈下降趋势,有7所学校普通班、7个实验班不降反升,分别是四中、八中、北师大实验、师大二附文科实验班、十三中、铁二、北师大亚太;

②西城区今年中招中最值得关注的两所学校,分别是北京四中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四中今年中招热度十分爆火,很多成绩达线的同学也不一定能够进去,还需要看语文成绩。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作为民办校,能取得今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能或与近几年的小班办学、高考成绩的提升有关;

③西城区头部的几所优质高中实验班录取位次均有所上涨,因近几年各区高中实验班高考成绩的亮眼,使上游的考生纷纷涌向了实验班。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高中入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2024年北京二中系列校园开放日之备考指导活动时间定了!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自主招生初试通知来了!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6中考录取分数线2026西城中考录取分数线2026西城区排名2026西城高中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