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近2年和区排名数据来了!哪些高中学校录取位次上涨?

2023-12-26 10:50|编辑: 杨老师|阅读: 620

摘要

朝阳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数据来了!哪些高中学校录取位次上涨?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朝阳热门高中有哪些?620分以上能上哪些高中?

朝阳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数据来了!哪些高中学校录取位次上涨?朝阳中考录取位次涨跌幅数据北京中考在线已经收集到,同学们可参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等数据,提早定好目标校。

朝阳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数据来了!哪些高中学校录取位次上涨?

朝阳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①今年朝阳区录取位次整体呈下降趋势,仅有4所学校不降反升,分别是80中、人大附朝阳学校、朝外以及二中朝阳

②今年朝阳各校中,80中可以说强势逆袭,顶住了连续几年的中招位次下降,反超人朝、清朝等校,可见其2023中招广受家长&同学青睐;

②人大附朝阳入驻朝阳没几年,在没有招生优势的情况下,逆袭成功;更值得关注的是首师附朝阳,这所学校的前身是华师一附中,今年加入了首师附教育集团,录取位次在3002,相信在未来也将是朝阳区“新贵”校!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高中入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6年海淀普高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在哪看?600分能考入哪些学校?

近2年东城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对比来了!哪所学校上涨较快?

2024北京中考最低考多少分能有高中上?北京各区录取信息汇总!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6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26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朝阳中考录取分数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