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4-01-11 09:21|编辑: 杨老师|阅读: 1376

摘要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今天12点可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怎么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在哪查?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今天12点可查!今天中午12点起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可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北京中考在线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分享查询方式。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今天12点可查!

2024年中考英语听说考首考将于1月11日12:00查分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怎么查?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s://www.bjeea.cn/html/zkzz/hidden/2023/0508/83646.html

同学们在查询成绩的时候,需要填写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报名号以及验证码,北京中考在线在此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成绩~首考大捷!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市中考英语听说机考成绩1月19日发布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第二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满分了吗?2024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口机考查分速进!

2024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招自主招生报考指南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