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考考前减压提分活动直播,用心助力中考家庭

2021-06-02 17:09|编辑: 白老师|阅读: 504

摘要

2021北京中考倒计时中,如何做好考前减压?考场上临场超常发挥,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邀请建华提雅学园— —丁丁老师做客本次直播间,快来报名,同丁丁老师一起Get花式解压大法、畅聊元气满满、充满力量的轻松话题吧。

升学路上会经历很多重要考试!比如近在眼前的中考,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真可谓是一分一操场,2021年中考已进入倒计时!九年寒窗苦读只为金榜题名时,中考不仅拼实力,更是拼心态!在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许多考生多或少地惯性地出现了诸如此类问题:考前压力大,注意力不集中,睡眠差规律乱,考试紧张恐惧,考前记得牢,考时记不清,情绪起伏不定等,但却找不到适合的解决改善的方法。

鉴于此,实力宠粉?安排↓↓↓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邀请建华提雅学园— —丁丁老师(也是一位心理学学术导师哦)做客本次直播间,快来报名,同丁丁老师一起Get花式解压大法、畅聊元气满满、充满力量的轻松话题吧。帮助考生战胜自己,稳住阵脚,进而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提分”夺校,一骑绝尘,进入优质高中!

主讲嘉宾介绍

丁丁,建华提雅学园心理与认知方向学术导师,剑桥大学硕士,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精神医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学院进修,曾于壳牌负责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开发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和市场,并在中东创办教育咨询公司,著有获奖育儿图书《我不要巧克力味儿的苹果——剑桥妈妈的有机养育手记》。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是1993年创办的北京市海淀区的老牌民办学校,深受全北京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关注,2017年底开始,建华着力打造具有引领性的新式全球化中学—提雅学园,并组建了高水平的创校团队,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新式全球化教育,欢迎适龄家庭咨询申请。

一、活动报名

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立即报名

(关注 北京中考在线 视频号即可预约直播)

2021年中考考前减压提分活动直播

二、直播时间

6月18日(周五)晚上19:00-20:00

三、报名对象

2021年中考生及中小学生和家长

四、直播内容

减压,要从心开始!

1、缓解考生考前焦虑、携减压妙招“轻装”上阵!(70%)

核心关键词:积极从容 调整心态适当宣泄 适度运动 音乐疗法等

2、备战指导,精准强化记忆力,临阵磨枪,提升战力指数(15%)

核心关键词:提升专注力 期末考复习 亲子沟通

3、中考前,父母作为孩子身后坚实的后盾,陪伴过程中要避开哪些雷区(15%)

核心关键词:传递正能量心理疏导 切勿施压饮食调整

本活动由北京中考在线发起,建华提雅学园提供内容支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中考在线和建华提雅学园共同所有~

2024年北京五十四中公布体育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六十五中舞蹈、科技、体育初升高特长生招生简章

2024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招自主招生报考指南来了!

2024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招自主招生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4年北京人大附中高中入学信息采集系统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中考考前减压考前减压方法

没有更多了

  • 2024中考特长生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北京中考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2024北京初三二模

  • 2024北京初三二模试卷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