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北京中考加分公示名单查询大汇总

2023-05-25 09:44|编辑: 杨老师|阅读: 19832

摘要

北京中考加分公示名单查询大汇总来了!北京中考加分名单去哪查?各校都有哪些学生享受加分待遇?北京中考在线现将详细的名单分享给大家,学生和家长可以对照查看。

2023北京中考加分公示名单查询大汇总来了!北京中考加分名单去哪查?各校都有哪些学生享受加分待遇?北京中考在线现将详细的名单分享给大家,学生和家长可以对照查看。

2023北京中考加分公示名单查询大汇总

2023北京中考加分名单汇总
东城 西城
海淀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通州 门头沟
顺义 昌平
怀柔 密云
大兴 延庆
经开 房山
  燕山

注意:

  2023年北京中考加分共有4个档位,分别为20分、10分、5分和同分优先录取。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符合多种加分条件的考生,只能自行选择其中一种加分照顾待遇。

2023中考加分详细情况查看:2023北京中考加分政策细则

温馨提示:如想了解更多初中学习资料、升学信息招考政策,请关注北京高中入学微信公众平台:bjgzrx0624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高中入学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3北京中考加分项目有哪些?

2023北京中考海淀享受照顾加分名单哪里看?有多少学生能加分?

2023北京燕山区中考享受照顾加分名单在线查看

2023北京通州中考享受照顾加分名单里有哪些学生?能加多少分?

2023年北京昌平区中招享受照顾加分名单公示合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中考加分2023北京中考加分名单2023北京中考加分名单查询

没有更多了